作者giraffee (我愛長頸鹿)
看板QueerHabit
標題[吃飯]酸梅粉
時間Sun Jul 29 02:19:24 2007
酸梅粉
就是吃番茄或是芭樂時會沾著吃的那個
以前對酸梅粉沒什麼特殊偏好
直到三個月前 我在自製火腿蛋在灑胡椒粉時灑成酸梅粉
(不是我笨 是我爸把酸梅粉裝進空胡椒粉罐)
吃下去覺得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啊!!!
從此我就喜歡
把酸梅粉灑在水餃 煎蛋 炒蛋上面
P.S但是吃芭樂啊番茄之類的從來不加酸梅粉
今天剛好跟朋友分享這件事情 她們都說我很怪
哭...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110
推 louis213:還蠻想試看看的~~ 07/29 09:27
推 afuro01:我是喜歡整包拿來吃 07/29 11:07
推 renja:我小時候曾經吃酸梅粉吃了十幾包...然後吐了XD 07/29 13:17
→ renja:不過現在還是愛吃~ 07/29 13:17
推 ggiirrllkk:原PO要不要去買檸檬鹽來試試看 超讚的啦 07/29 22:03
推 joyun:恩,在雞排上面撒酸梅粉也很好吃喔! 07/31 01:11
推 wmirror:我也是~把胡椒鹽改成酸梅粉~超讚的 08/11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