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滿不喜歡韭菜的味道 偏偏閃光家很愛包韭菜口味的 每次去閃光家 一起吃他們家包的水餃時 哈哈 會一直說好吃真好吃 其實我不喜歡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9.158
louis213:還蠻多人不吃韭菜....身邊大概四五個 08/13 13:11
lovesaeko:我倒是不喜歡韭菜的口感.. 08/16 01:30
jellyfishy:吃完建議打嗝給妳的閃光聞 超香的啊 哈 08/2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