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luee (我喜歡橘色耶 ^^)
看板QueerHabit
標題[吃飯] 韭菜水餃
時間Mon Aug 13 10:48:33 2007
還滿不喜歡韭菜的味道
偏偏閃光家很愛包韭菜口味的
每次去閃光家
一起吃他們家包的水餃時
哈哈
會一直說好吃真好吃
其實我不喜歡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9.158
推 louis213:還蠻多人不吃韭菜....身邊大概四五個 08/13 13:11
推 lovesaeko:我倒是不喜歡韭菜的口感.. 08/16 01:30
→ jellyfishy:吃完建議打嗝給妳的閃光聞 超香的啊 哈 08/2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