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hoolDeath:2不會熱嗎囧 蓋厚棉被應該有開冷氣吧?不開會熱死吧囧 09/21 12:48
→ SchoolDeath:4中藥味道我也不討厭XDDD 6這個我也會 有朋友拿我的書 09/21 12:49
→ SchoolDeath:直接打開就壓著︶︶(像這樣壓) 結果被我罵XDDD 我也不 09/21 12:49
→ SchoolDeath:喜歡亂折書/壓泡麵我是挑我不喜歡的書或是免費的雜誌 09/21 12:49
→ SchoolDeath:來壓 比較不會心疼XD 09/21 12:49
推 syrien:3.4 我也會 xD 09/21 13:04
推 OPIK55:3我也會而且蠻嚴重的。住院的時候還被護士糾正> < 09/21 17:03
推 Aesopp:對,絕對不能折書頁,我覺得折了 它就不是書了 09/21 17:45
推 flyingcow:書上面要是放了書本文具以外的東西我會翻臉 09/21 22:13
推 cmms:我也會第3項! 09/21 23:36
推 pegasusatlan:2我也會 就不要露出 也怕被咬XDD 09/22 00:57
推 bartester:我男朋友也說他有看過 還說= =都看到內褲了(我瞎了) 09/22 01:48
推 abububu:2.3.5.6.7 我都有0.0 09/22 02:15
→ KoShiyen:翹腳 +1, 脊椎貼平超舒服的咧 09/22 08:53
推 Kouson:吸血鬼橫行的年代,只有保有2這基因的人,才得以延續種族至今 09/22 17:15
推 SaveOurShip:2我小時後也會這樣 我是覺得身體露出的部分會被不明物 09/23 23:58
→ SaveOurShip:抓 =_=好像小時後看過一齣金毛獅王晚上睡覺就很害怕 09/23 23:59
→ SaveOurShip:可是其實劇情跟我這個習慣完全不相干 XD 09/23 23:59
推 zwls:6.朋友有講我OK 沒講我翻臉=.=+ 09/25 06:00
推 momolomo:我會堅持棉被一定要蓋住腳,總覺得腳露出睡著靈魂會被吸走 09/29 18:43
推 huabandd:2原PO應該是蓋後棉被吹20度睡覺是吧...... 05/05 05:03
→ huabandd:6我也會~借你書給我蓋泡麵~會被我巴死 05/05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