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學校生活怪癖有二~ 一個跟自己有關 一個跟老師有關 一、瘋狂轉筆 我是一個女生,可是我非常愛轉筆 好像是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吧 在安親班看到一個學長轉筆真是讓我驚為天人阿 從那一天起 我便很勤奮地練習轉筆 那一陣子每天都會聽到"ㄆ一ㄚ、 ㄆ一ㄚ、"的聲音(轉筆失敗掉到桌上or地上) 我旁邊的同學都快瘋了 唉唉~也因為這樣破了不少財 因為國小高年級開始可以用原子筆寫功課 所以我鉛筆盒裡筆的流動率超快 都被我摔斷水了 我爸媽到最後都幫我買很便宜的"玉兔牌" 老師對於我這個習慣也很惱怒 在課堂上不斷"ㄆ一ㄚ、 ㄆ一ㄚ、" 讓我因為這件事被罰站了好幾次 可是這些都不能影響我轉筆的決心 練著練著~後來也就養成習慣了 然後~~~~~~ 怪癖就形成了 因為我發現如果不轉筆的話 我竟然無法思考 在圖書館唸書一定要轉筆 不然書會唸不進去 算數學、理化、甚至是寫作文......等需要思考的時候 我都一定要轉筆 就連現在出社會了也是一樣 開會的時候也一定要轉筆 不過我現在發出"ㄆ一ㄚ、 ㄆ一ㄚ、"的機會已經很少啦 畢竟我已經是老手了!XD 二、每天早上要喝一瓶維他露P 事情同樣發生在小五 家裡逛大賣場時買了一箱維它露P 所以媽媽就把維他露P跟三明治一起讓我帶到學校當早餐吃 第一天帶到學校 導師就跟我說~妳這樣很奇怪耶,哪有人一早就在喝維他露P的 頓時讓小小年紀的我覺得非常羞愧 回家跟媽媽抗議了一下 媽媽說~沒關係啦!妳管老師怎麼說,這個跟功課又沒有關係,沒差啦! 於是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維他露P喝完的那一天(大概為期有一個月吧) 每天早自習導師都會用不同的說法挖苦我一番 像是:妳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妳真是個奇怪的小孩、妳媽媽也怪怪的......之類的 我整個就是被氣到 真是無聊的老師 人家早上喝維他露P干你屁事阿 一直murmur是怎樣 為了跟那個臭老師賭氣 在維他露P喝完那一天我馬上叫媽媽又補一箱 我就是要每天早上喝維他露P怎麼樣 維他露P很棒耶 他有很多維生素 而且汽泡飲料真是提神醒腦阿 喝了兩箱以後 導致我以後每天只要有上學的日子 就得喝一罐維他露P 不然就會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這個怪癖一直到國小畢業的那個暑假才戒掉 呵呵~ 我國小五年級真是發生很多事呢!!! (以下閱讀完,請按Ctrl + y 刪除) 文章限制: 1.選擇 [投稿] 標題 2.與學校生活相關 3.字數一百字以上 4.一個文章,限討論二個以下怪癖 為了避免投稿者間的文章,重複性質過高, 導致彼此喪失獨特的特色, 讓投票者難以區分投稿作品間的不同,增加投票的困難。 因此一個文章,限分享二個以下怪癖。 如果投稿者有許多怪癖想要分享, 請選出自己認為最具特色的兩個來參賽, 並且多加以描述這個怪癖的相關細節。 但如果你認為你的怪癖真的都是別人沒有的, 也可以發表多篇(不同標題)文章, 來增加發表的怪癖數目。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3.4
plum306:我也曾經轉筆轉到被老師瞪..... 10/24 11:32
kokoro49:瘋狂轉筆+1 話說我也是小五的時候開始練轉筆的~那時候練 10/24 12:02
kokoro49:了不知道多久~ 10/24 12:03
iamarthur:我也愛轉筆!以前練好多招式 呵呵 !現在都是老手了 10/24 16:32
cmms:我也是小五開始轉筆的!! 但現在也不太會轉。。。 10/24 17:37
alexzz:老師真的很無聊! 10/24 19:09
SchoolDeath:在學校時愛轉筆+1XDD 10/24 21:30
uuui:老師很怪 10/25 06:35
qqqpp:妳很可愛,妳們老師很奇怪.... 10/26 10:43
ken760424:喝維他露P尿尿會變黃= = 10/26 10:55
CEO2B:轉筆應該是台灣學生特有文化,我在外國念書習慣轉筆那些洋人 10/26 17:15
CEO2B:同學都把我當神在拜 。.. 還在那邊學但當然學不會啦!哈 10/26 17:16
zingia:樓上你想當韓狗嗎?日本就有轉筆協會了? 10/26 20:30
zingia:不要用韓狗的思考模式,你是台灣人 10/26 20:32
gn15285:轉筆真的很難戒掉呢.... 10/27 21:38
ijc:轉筆&轉書... 國中時被老師嚴厲禁止過... 10/29 01:44
huabandd:維他路P只有色素....會讓你尿尿變黃~維大力也是 05/05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