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hoolDeath:我比較好奇原PO吃一頓飯要用多少張衛生紙XD 12/05 15:55
推 lzwei72:我也會這樣耶 每次吃到一半整包面紙都用一大半了 12/05 19:37
→ IKURAQ:小學時有同學會這樣,被我們笑裝淑女...但現在... 12/05 21:23
→ IKURAQ:我發現我也有這樣的習慣~尤其是吃有醬料的東西時..... 12/05 21:24
→ noopy0329:我也會~喜歡嘴巴旁邊乾乾的感覺^^ 12/05 23:06
推 npmins:好像會跟家人以外的人出去吃飯開始就也有這習慣了 12/06 01:11
推 ducktiger:咪吐...我朋友還因此送我面紙當生日禮物... 12/06 04:03
推 alexzz:+1 12/06 12:22
推 kyshiaw:+1.外面吃東西時會被老闆ㄘㄟ....桌上一堆面紙... 12/06 21:04
推 baio:推k大~~我也是,桌上一堆面紙,離開前再把所有面紙全部揉成一 12/07 02:56
→ baio:球~~再快速離開~~ XDDDDDDDDDDDDDD 12/07 02:57
推 Number41:我也會 受不了嘴巴沾滿醬料的感覺 12/15 21:12
推 ryoying:+1每次我桌上都一堆衛生紙 12/17 16:40
推 yanwang:死掉好多大樹喔.... 12/20 10:09
推 esyouesme:我男友也會~但還沒到吃一口擦一次的地步 12/27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