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ke923123:我是每天洗兩次頭.. 06/22 19:11
→ nike923123:最後一句...你是認真的嗎= = 06/22 19:11
推 hshellen:頭髮一天最多洗一次就好吧 洗太多次會傷頭皮 06/22 20:02
→ goldenwill:真的很吸油啊 頭髮最實在的功用就是可以拿來擦手吧 06/22 20:25
→ tryerror:這不只是怪癖...這是.....髒.. 06/22 23:39
推 liu20306:洗髮精那樣子抹在頭上對頭皮不好吧@@ 06/23 01:19
推 panfin:原PO會禿頭 小心了 06/24 00:19
推 treble:好怪!!! 06/24 23:24
推 sloooow:我看的時候不小心發出"額~"的聲音了! 頭髮擦手耶@@ 06/25 00:13
推 frank729:樓上+1 06/25 03:46
推 tawei:我無法想像你頭髮的味道 XD 06/25 10:46
推 pseudocat:我也每天洗頭 不分季節 中長髮 不然我會起肖 06/25 23:53
推 iscoral:看標題覺得沒怪癖 進來才發現真是不同凡響XDDDD 06/28 17:08
推 shyshyly:你真的酷斃了 07/06 00:49
推 Giovinazzo:推樓樓上 手髒的時後就可以用頭髮代替手帕→有厲害到.. 07/07 23:38
推 wewe567:我站起來為原PO鼓掌5分鐘,你真的酷斃了+1 07/09 16:59
推 mrnoright:好強悍的頭髮 07/16 16:55
→ Ks:你把洗髮精當髮臘用喔= = 07/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