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洗澡的時後一定要洗頭 就是快速的沖一下澡 也要沖頭 通常會先用肥皂洗第一次 然後再用肥皂洗第二次 然後再用洗面乳或洗髮精洗第三次 高中的時候因為皮脂線比較旺盛 夏天又很熱 所以我非常渴望能在中午洗頭 但是拿著洗髮精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我的做法是在出門前先把洗髮精抹在頭上 不加水 然後像洗頭一樣搓揉 很快就會乾在頭上 中午就可以在洗手台直接洗頭了 但是效果差了點 沒啥泡泡 以下是我的怪癖 算是一種特別的認知吧 我覺得頭髮就是要洗乾淨 這樣手髒的時後就可以用頭髮代替手帕 比如說吃東西之後手油油 這時剛好可以擦手 乾淨又乾燥的頭髮真的很會吸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45.25
nike923123:我是每天洗兩次頭.. 06/22 19:11
nike923123:最後一句...你是認真的嗎= = 06/22 19:11
hshellen:頭髮一天最多洗一次就好吧 洗太多次會傷頭皮 06/22 20:02
goldenwill:真的很吸油啊 頭髮最實在的功用就是可以拿來擦手吧 06/22 20:25
tryerror:這不只是怪癖...這是.....髒.. 06/22 23:39
liu20306:洗髮精那樣子抹在頭上對頭皮不好吧@@ 06/23 01:19
panfin:原PO會禿頭 小心了 06/24 00:19
treble:好怪!!! 06/24 23:24
sloooow:我看的時候不小心發出"額~"的聲音了! 頭髮擦手耶@@ 06/25 00:13
frank729:樓上+1 06/25 03:46
tawei:我無法想像你頭髮的味道 XD 06/25 10:46
pseudocat:我也每天洗頭 不分季節 中長髮 不然我會起肖 06/25 23:53
iscoral:看標題覺得沒怪癖 進來才發現真是不同凡響XDDDD 06/28 17:08
shyshyly:你真的酷斃了 07/06 00:49
Giovinazzo:推樓樓上 手髒的時後就可以用頭髮代替手帕→有厲害到.. 07/07 23:38
wewe567:我站起來為原PO鼓掌5分鐘,你真的酷斃了+1 07/09 16:59
mrnoright:好強悍的頭髮 07/16 16:55
Ks:你把洗髮精當髮臘用喔= = 07/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