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吃咖哩的時候 喜歡飯跟咖哩分開放 分開吃 不喜歡咖哩醬汁跟白飯你濃我濃的在一起 XD 還有吃玉米片的時候 玉米片要跟牛奶分開 不喜歡玉米片爛爛的感覺...... --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95.226
wendy710:我是玉米片要加下去的話一定馬上就吃掉~ 09/10 17:45
pink5262:蛤~我跟你完全相反~我一定要泡的爛爛的才吃~哈哈 09/10 22:44
Quintella:酥皮跟濃湯也要分開吃XD 09/11 02:22
Kscking:我有同學也是咖裡和飯分開吃耶!!!! 09/11 11:23
a0955837230:我喜歡靜辣雞腿堡漢堡根肉分開吃 09/11 14:15
PoohCracker:我女朋友包子水餃湯包漢堡全部拆開來吃 09/12 15:21
PoohCracker:我跟他說 你這樣吃 那老闆包水餃不就白做工了... 09/12 15:21
vernabei:其實那是在減肥,還有喜歡乾乾的食物!!我愛分開吃 09/1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