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dy710:我是玉米片要加下去的話一定馬上就吃掉~ 09/10 17:45
→ pink5262:蛤~我跟你完全相反~我一定要泡的爛爛的才吃~哈哈 09/10 22:44
推 Quintella:酥皮跟濃湯也要分開吃XD 09/11 02:22
推 Kscking:我有同學也是咖裡和飯分開吃耶!!!! 09/11 11:23
推 a0955837230:我喜歡靜辣雞腿堡漢堡根肉分開吃 09/11 14:15
推 PoohCracker:我女朋友包子水餃湯包漢堡全部拆開來吃 09/12 15:21
→ PoohCracker:我跟他說 你這樣吃 那老闆包水餃不就白做工了... 09/12 15:21
推 vernabei:其實那是在減肥,還有喜歡乾乾的食物!!我愛分開吃 09/1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