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上課無聊的時候 會習慣把書一頁一頁的角 如果折到的話 我會把他每一頁都凹回來 就這樣 如果真的很閒 還可以把一本很厚的書整本都折完 不知道為甚麼 我只要看到書的角落有被折到就會渾身不對勁 感覺好像是強迫症的一種阿 -- 簽名檔 (E)編輯 (D)刪除 (Q)取消?[Q]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9.165.146
wild68:我以前則是因為不喜歡課本角角老是被折到,很難看 12/27 17:36
wild68:乾脆發新書就拿小刀把角角切掉 12/27 17:37
mewnnie:樓上好辛苦 12/29 22:49
rgtms:一樓你比我厲害... 01/02 07:43
travel2009:我也是!!! 01/08 14:19
maki7633:1樓真是治標的方法呀!!!XDD 01/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