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slay (國王)》之銘言: :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 我明明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 可是只有坐電梯 : 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坐電梯~~ : 每次一進電梯都會很擔心在經過別層樓的時候給我停下來 : 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坐電梯....... ============================================================= 比起一個人坐電梯來說 我更害怕透明電梯 我玩什麼遊樂設施自由落體都沒在怕的 可是我就是害怕透明電梯 只要做透明電梯往外看... 我就會腿軟 屢試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3
Greed623:我也怕透明電梯 01/28 16:02
xslay:可是我愛透明電梯XDDDDD 01/29 11:27
mtflying3037:愛透明電梯XD 01/30 22:48
etak:超愛透明電梯耶 如果有我都會衝過去搭 04/2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