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學硬撐了兩年,在去年終於鼓起勇氣重考 過了兩年,有些東西真的都忘光了 原本二類組的我,這次想說既然重考,就來個二三大亂鬥 哇靠! 第三類組的競爭真得比我想像中的激烈很多 多讀一科生物雖然對我來說不是甚麼大負擔 但是這一年來,我只能說是磨練的煎熬 每次的考試都要擔心自己有沒有進步 每次接到朋友的電話都要非常不好意思得拒絕他們 每念完一個單元,正在做題目的同時,都唯恐自己的觀念不清晰 只要有錯就壓力劇增 真的就像重考過的朋友說的,沒有大心臟不要來重考 忍受孤獨也很重要,要能心無旁騖的念書才是上上之策 但是現在考完了,原本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上個幾天 反而現在根本睡不著 我已經嘗試得讓自己在白天的時候把體力消耗光 還是睡不著 可能要等成績出來之後才會好轉 希望大大有參加重考的人都能拿到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109
bestforyou:我也是耶...考完後..一點睡還是會在六點起床... 07/11 10:32
red0210:沒有大心臟不要來重考.... 07/11 11:25
aet40201:純推沒有大心臟不要來重考 重考對心肌耐力是個考驗= = 07/11 11:42
lkkgotyy:今年變數好大...我有倒扣跟沒倒扣自己大約算了差了15分= 07/1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