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97考生,不過因為個人因素休學原本學校 沒有復學所以已經被退學了。 國62.2 英55 數乙72 這樣北部能上東吳商科嗎 我自己估計分數都不夠 北部還有哪些學校能上呢? 現在整個大爆炸 我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5.132
amoontree168:英文和數乙分數太吃虧,原PO加油!! 07/20 11:04
jackson517:謝謝 07/2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