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我是重考 我已經考完指考 也通過資格審查了 但我沒有畢業證書 只有高中修業證書 這樣登記分發完之後 我還能去念大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7.158
giveUstars:我是領肄業證書去念大學 沒問題 07/19 22:03
a860096:所以我今年是重考的也沒這個問題? 07/19 22:09
sr:這跟重考與否無關吧 07/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