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ysBBBB:真的有實力的話不要屈就,經濟OK就重考吧,否則你會念的很 07/20 18:47
→ guysBBBB:不愉快... 07/20 18:47
推 gogo9527:我講句實話沒有攻擊的意思,差十分二十分可能是運氣,但 07/20 20:03
→ gogo9527:但一百分就差很多了,請想清楚真的是實力以外的問題還是 07/20 20:03
→ gogo9527:先好好認識自己 07/20 20:03
推 minamityt:如果要重考 記得一定要保留學籍 07/21 02:10
多謝各位的意見,家人們的勸說已經說服我,也就是說,我不打算重考了...
重考需要面對的不只是經濟壓力,家人們也要跟著操心一年,我現在認為這樣未必值得
※ 編輯: rfdgrfdg 來自: 58.115.54.115 (07/21 17:38)
推 gogo9527:加油!!最重要的是別後悔就行了 07/2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