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二類 總分308.5 照今年來看應該是在海洋 比自己還有老師們預估的分數差了100左右 家人不支持我重考 也沒給我壓力 而且重考的費用都可以拿來念大學四年了.. 不過我的壓力來源卻是家人們 我哥哥還有堂哥都念台大電機 父親念逢甲電機(30年前) 我卻只有海洋!只有海洋! 當初考學測時很緊張 寫的很不順 結果只有56級分 下定決心衝指考 心想:應該會跟考基測時一樣 第一次失常 第二次展現實力 指考時寫得頗順 自認為可以上台清交 沒想到結果如此慘澹 想請各位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48.172
guysBBBB:真的有實力的話不要屈就,經濟OK就重考吧,否則你會念的很 07/20 18:47
guysBBBB:不愉快... 07/20 18:47
gogo9527:我講句實話沒有攻擊的意思,差十分二十分可能是運氣,但 07/20 20:03
gogo9527:但一百分就差很多了,請想清楚真的是實力以外的問題還是 07/20 20:03
gogo9527:先好好認識自己 07/20 20:03
minamityt:如果要重考 記得一定要保留學籍 07/21 02:10
多謝各位的意見,家人們的勸說已經說服我,也就是說,我不打算重考了... 重考需要面對的不只是經濟壓力,家人們也要跟著操心一年,我現在認為這樣未必值得 ※ 編輯: rfdgrfdg 來自: 58.115.54.115 (07/21 17:38)
gogo9527:加油!!最重要的是別後悔就行了 07/2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