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去年 國59 100年 國67.6(46.6/21) 英55 英59.5(40/19.5) 數5? 數50 物21 物82.5 化6? 化81 生80 生78.8 總分419 想當然我會再拼最後一年 很明顯的 國英數有問題 國文作文字數我有達到 可能文意不佳或是離題 選擇的話我兩年的指考分數都差不多 所以關於作文 各位有沒有甚麼建議? 英文 老實說我在這科下很大苦心 我每天寫考題 (算時間) 從北聯 歷屆...等等考題都做過了 老實說英文我真的有點無力感 雖然已經將英文從8級=>13級 可是感覺還是很弱 目標至少80 請給我些建議 數學 我學測考91差1分15 不過遇到指考就...我很明顯的 課本 講義範例類題都OK 不過遇到難一些 或變化的 做題就變很不穩定 不知道該怎麼辦 生物 我感覺一直卡在80 扣除今年有3分應該對沒拿到 不過也80出頭 很想衝到90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是把歷屆 北聯等題目都殺光了 也做了很詳細的筆記 阿對了我是自學重考的 我討厭補習班生活XD 不過我有去家教班上單科 -- 孺悲欲見孔子,孔子辭以疾。將命者出戶,取瑟而歌,使之聞之。 孺悲:。。。我來交學費的 子曰:與欲無言。 子貢:諾。 (論語完) 鄉民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8.34
sostwe:我覺得國英作文真的平常就要練習 不然考試的時候會很緊張.. 07/20 16:39
guysBBBB:英文7000單有背熟嗎? 07/20 16:57
HEYYAHEYYA:可否請問你是補哪幾科呢? 07/20 17:02
s860305bz:這...進步幅度不大@@你要不要去補習班會比較好...? 07/20 17:50
allpala:只有物理 07/20 18:34
kojiba:補習班對國英蠻有幫助的@@ 07/20 18:52
sanabear:英文部分能否請原po再詳述一下呢 單說寫考題有點難分析@@ 07/20 19:58
CMC677:自學這樣的成績很強 07/2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