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好檢視你當醫生的原因及看法吧 你真的知道醫生這個行業是在幹嘛嗎? 在你心中醫生是模糊的憧憬 華麗的嚮往 還是確信的了解 及堅定的信念呢? 台灣教育要一個18 19歲的青少年 立下從事操縱人生死職業的決心 本就是荒唐可笑的事情 在加上亞洲父母不可理喻的心態 你也是這種制度下的受害者 如果你有夢想 你有堅定的信念 你就應該不會有這種疑惑及雜音 若經濟允許 這一切當然值得 就像日本王道漫畫裡的主角 他們總是信心滿滿的往夢想邁進 不怕遙遠 不畏艱難 ※ 引述《tryest (Try)》之銘言: : 我已經考了兩次 : 現在疲倦了 : 爸媽對我的期望也被傷的徹底 : 我想要放棄重考了 : 可是看到有板友推文 : 為了當上醫生 重考幾次都值得???????? : 真的是這樣嗎????? : 就算付出好多年的時間 也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229
ae2eogj:通常沒讀過都不會知道在幹嘛 除非爸媽也是醫生吧.... 07/20 21:58
ae2eogj:只知道媒體的渲染 07/20 21:59
virkin:所以這個制度很荒唐 07/20 22:00
virkin:我當初花了一個暑假到急診室當志工 從此確定要當醫生 07/20 22:02
※ 編輯: virkin 來自: 123.192.69.229 (07/20 22:03)
caroline4247:推~去當志工是個不錯的建議!! 07/20 22:21
sillyfish:恩 先了解 再去追求 才有意義 07/21 00:18
ae2eogj:同意樓上 07/21 01:04
stanley12406:無奈的是很多中年遇到瓶頸的人後悔當初有機會沒選醫 07/21 01:32
ae2eogj:看敢不敢衝囉~~ 07/2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