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njour4738 (本帳號主人不只1人)》之銘言: : 其他科我是不知道啦 : 三. : 1.我的答案:戰間期(即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間,約於1930年代) : 補教答案:1930年代 : 2.我的答案:法西斯主義 和 X粹主義(-0.5) : 補教答案:法西斯主義 : ->X代表錯字/原來社會非選錯字只扣0.5/在學校都扣1分耶>< : 3.我的答案:孤立主義 : 補教答案:孤立主義 : 4.我的答案:太平洋戰爭 : 補教答案:珍珠港事變 : ->這題很奇怪我以為我會錯的說 :   結果竟然對了 :   因為這2個意思應不全然相同 :   是珍珠港事變導致太平洋戰爭 :   就是因為直這題覺得非選改很鬆.. 這題我第一個只寫二戰時期,沒寫年代 第二題我寫納粹主義,因為我看到題目都在寫猶太人,直覺就是納粹 第三題我寫孤立主義 第四題寫珍珠港事件 我的答案跟補教不太一樣 可是這大題我得滿分 可能真的有改比較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2.169
kope492m:我寫1940 被扣了一分 07/21 00:56
c550hunter:最後一題 寫1啟蒙運動 2沙龍 只有3分 是要寫18th嗎...? 07/2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