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stwe:本來的學校科系是?? 07/21 18:52
推 Daniellon:我跟你狀況蠻像的 我選擇重考 想說自己大一沒讀很紮實 07/21 19:01
→ Daniellon:而轉學的話跟班上同學也不熟 所以自學重考 07/21 19:02
→ Daniellon:今年考下來成績不太理想 07/21 19:02
→ Daniellon:自己分析1.沒去重考班 題目做不夠多 模考太少 07/21 19:04
→ Daniellon:少了臨場感 2.自己時間分配太鬆散 07/21 19:06
→ Daniellon:如果想重考建議是去補習班比較好 而101年指考是課綱改制 07/21 19:06
→ Daniellon:最後一屆 會有很多重考生出來考 也是要考慮的 07/21 19:07
→ sostwe:明年沒改課綱 是後年= = 07/21 19:07
→ Daniellon:分享一下選擇指考的經驗 至於轉學考就要問別人囉 07/21 19:08
→ sostwe:當我沒講~"~ 07/21 19:08
→ synparabola:敢問是什麼類組或什麼系...我的建議會不一樣喔XD 07/21 19:12
→ Izon21:重考,便宜選擇又多,只是多花一年,不過沒差。 07/2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