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6080599:我搞不好又得去宏達了ˊˋ 我不想看到歐老 07/22 17:53
推 allpala:樓上是誰???XDDD 等號魔人嗎+冷笑話色老頭 07/22 19:59
→ dhi34:台南不就只有宏達跟儒林了嗎?!XD 歐老還在唷XD 07/23 10:50
→ dhi34:宏達的國文我覺得還不錯物理也還OK 07/23 10:52
→ ok6080599:xD 等號魔人 宏達國文會好嘛?話說 元逸好像走了= =+ 07/23 14:54
→ dhi34:元逸走了?!那宋庠還在吧!?我覺得李力教得不錯,但精神要好== 07/23 21:15
→ ok6080599:我猜元逸走了 現在是李力 宋祥 孟析 07/23 22:27
→ ok6080599:不知道那個孟稀釋不是元逸改名0.0 07/23 22:28
→ dhi34:元逸不是才剛來一年嗎?!@@ 07/24 10:48
→ ok6080599:大概是交的太XX 被逼退了吧=ㄦ = 閣下也在鴻達阿 07/24 12:33
→ dhi34:哈對~今年重考完XD閣下也是??? 07/24 21:23
→ ok6080599:是阿 考的不甚理想 真遺憾 閣下是超醫班的吧(握手 07/24 21:28
→ dhi34:(汗)我是另一班的@@XD 07/24 21:51
→ ok6080599:我原本也是超強的 後來過去超醫的 0.0 07/24 21:55
→ dhi34:哈我好像有印象有誰有轉去@@XD 07/24 21:58
→ ok6080599:漫多人有轉過去了阿 0.0 07/24 22:29
推 HEYYAHEYYA:請問一下宏達自然組大約有幾人?? 07/26 15:48
→ dhi34:一班通常70↑看你在哪一班~超強班今年就有100↑了 07/26 21:45
推 HEYYAHEYYA:請問一下超醫人數勒? 感謝喔 07/27 02:41
→ dhi34:超醫的話~我們這一年剛開時差不多70-80人吧(教室較超強的小) 07/27 10:25
→ dhi34:但是如果成績夠或者你想要的話你可以轉超醫班~ 07/27 10:26
推 ok6080599:我就是轉過去的喔 (-v-)\~/ 07/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