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要重考,但不知道哪間補習班比較適合。 自己本身已經爬過文,但關於台南的重考班的推薦似乎很少 因為家庭的因素,很難北上去補習... 是希望找到老師不要太愛說笑話,教學進度不要太拖= ="也會緊盯學生的補習班 自己希望加強的科目是國文作文和物理。 有勞版上的各位大大了,希望能幫忙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6.137
ok6080599:我搞不好又得去宏達了ˊˋ 我不想看到歐老 07/22 17:53
allpala:樓上是誰???XDDD 等號魔人嗎+冷笑話色老頭 07/22 19:59
dhi34:台南不就只有宏達跟儒林了嗎?!XD 歐老還在唷XD 07/23 10:50
dhi34:宏達的國文我覺得還不錯物理也還OK 07/23 10:52
ok6080599:xD 等號魔人 宏達國文會好嘛?話說 元逸好像走了= =+ 07/23 14:54
dhi34:元逸走了?!那宋庠還在吧!?我覺得李力教得不錯,但精神要好== 07/23 21:15
ok6080599:我猜元逸走了 現在是李力 宋祥 孟析 07/23 22:27
ok6080599:不知道那個孟稀釋不是元逸改名0.0 07/23 22:28
dhi34:元逸不是才剛來一年嗎?!@@ 07/24 10:48
ok6080599:大概是交的太XX 被逼退了吧=ㄦ = 閣下也在鴻達阿 07/24 12:33
dhi34:哈對~今年重考完XD閣下也是??? 07/24 21:23
ok6080599:是阿 考的不甚理想 真遺憾 閣下是超醫班的吧(握手 07/24 21:28
dhi34:(汗)我是另一班的@@XD 07/24 21:51
ok6080599:我原本也是超強的 後來過去超醫的 0.0 07/24 21:55
dhi34:哈我好像有印象有誰有轉去@@XD 07/24 21:58
ok6080599:漫多人有轉過去了阿 0.0 07/24 22:29
HEYYAHEYYA:請問一下宏達自然組大約有幾人?? 07/26 15:48
dhi34:一班通常70↑看你在哪一班~超強班今年就有100↑了 07/26 21:45
HEYYAHEYYA:請問一下超醫人數勒? 感謝喔 07/27 02:41
dhi34:超醫的話~我們這一年剛開時差不多70-80人吧(教室較超強的小) 07/27 10:25
dhi34:但是如果成績夠或者你想要的話你可以轉超醫班~ 07/27 10:26
ok6080599:我就是轉過去的喔 (-v-)\~/ 07/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