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cpick2001:推一個^^ 07/22 17:26
推 Refauth:....................真是殘忍啊 07/22 18:07
→ lcy317:醫學生板的普通醫很多人都表示 當初選擇普通醫是愚蠢決定 07/22 18:51
推 ae2eogj:有這麼慘嗎......... 07/22 20:33
→ ae2eogj:牙醫不可能飽和 醫學的展望也太慘了..... 07/22 20:33
推 Eric01:不管念什麼有個富爸爸最重要... 07/22 20:38
推 no1577:看到這裡 就後悔當初沒讀中國藥了 07/22 21:59
推 giveUstars:牙醫有職業病限制使用年限 每年錄取人數又非常固定 07/23 00:15
→ giveUstars:除非國外學歷的控管連續沒人顧好幾年 不然很難飽和 07/23 00:15
→ giveUstars:且現代牙醫保留牙齒的概念越來越好了...會留著越來越久 07/23 00:16
推 allpala:這樣會不會到時候波波當道阿 因為波波可以去考美國執照耶. 07/23 00:39
→ allpala:其實波波滿多國家認可的 07/23 00:39
推 amoontree168:推!!用心^___^ 07/23 01:02
推 CITYHUNTERXX:藥師這分工作確實真的不錯啦~ 07/23 12:32
→ hoop1227:不要誤導人牙醫是有限量...不太可能滿 07/25 10:52
→ hoop1227:牙>醫>>>>>>>>>>>>藥學 07/25 10:53
推 s6141111:藥學其實也>>>很多三類科系啦XD只是拿來跟醫牙中比就.... 07/27 20:32
推 Adonis00:原PO知道藥學在早期有多夯嗎? 現在還要輪到藥學應該..... 08/07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