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wanosan:有用,國學常識你會印象深刻 07/23 23:52
→ kuwanosan:我個人認為40篇是個人功夫 07/23 23:52
→ Izon21:基本國學常識、40篇讀熟,然後閱讀一些課外書、雜誌就OK了 07/24 00:14
→ Izon21:國文閱讀理解考一大半,所以要寫好作文,多閱讀就對了。 07/24 00:15
推 Izon21:今年考完國文的感想。 07/24 00:18
推 xu4rup3:潘華很棒 推k大我也覺得40篇是個人功夫 07/24 00:24
推 ringoringo:我個人覺得有用...@@ 40篇可以自己讀 作文多寫~ 07/24 00:44
→ ringoringo:不過 在重考班的時候 有些同學會嫌他課外話太多XD 07/24 00:44
推 rhilaye83411:深藍推薦(誤) 我也覺得很有用 07/24 03:15
推 guysBBBB:在重考班廢話真的有點多,不過有時候很感人肺腑XD 07/24 08:37
推 l17:我還是覺得江超平比較北蘭XD 07/24 10:57
推 filla:潘華不會很藍 還好而已 或者是他是看地區調整那我就不知道了 07/24 11:21
推 Izon21:潘華超藍。 07/24 13:46
推 kuwanosan:潘華很藍,他上詞曲的時候你就知道了XD阿扁會上場救援 07/24 14:43
→ kuwanosan:發現r大指的是深藍論壇,不是指潘華泛藍XD 07/24 14:44
推 between97:XD潘華很愛講阿扁跟阿珍 07/24 14:48
推 h1982200:個人感覺潘華常常舉例舉到偏離主題 07/24 16:47
推 Eric555:吳岳幫怎麼沒出來XD 07/24 17:57
推 fsi1003:他很愛佔用下課時間...... 07/25 18:54
推 Eric555:誰愛佔用下課時間? 07/26 06:38
→ stevenadpete:我怎麼覺得他交的很差 07/26 10:21
推 raiz:他是我最欣賞的國文老師.. 07/26 16:42
推 s911131:阿雄跟阿珠 07/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