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各位如何加強國英這兩科 有推薦的補習班或參考書嗎 還有 有哪家國文作文班比較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247
sostwe:爬文很難嘛......不是女的早噓下去了..... 07/27 14:58
s860305bz:很多心得都有寫..爬文一下吧.. 07/27 15:02
NANA5566:有什麼關鍵字嗎 爬文查不太到... 07/27 15:06
s860305bz:/心得 @@ 07/27 15:07
s860305bz:/心得 -->學測 有5篇 07/27 15:09
sanabear:/國文 /英文 /心得 精華區.............. 07/27 15:47
sanabear:/學測 也有........ 07/27 15:48
sostwe:沒有專門的作文班 補習班的吳岳不錯 作文要靠自己勤練> < 07/27 15:51
sostwe:有輔導老師會幫你改作文 也會寫評語 參考書就搶救 07/27 15:51
Izon21:國:40篇讀熟、搶救的國學常識讀熟、多閱讀課外、雜誌 07/27 16:08
Izon21:英:解析英文雜誌、基本文法讀熟 07/27 16:10
Izon21:作文就多練,找老師改吧 07/27 16:10
Izon21:別貪心。 07/27 16:13
lililiu:國文高不起來,好難過 07/2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