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要去退學嗎?還是只要去新學校註冊就好?我之前沒休學也沒退學 那就學貸款怎麼辦,要去做更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
lovehan:就學貸款要再跑一趟 詳情請自己問台銀 08/01 00:43
lovehan:放榜完 註冊前 可回原校辦退學 申請幾份成績單 08/01 00:43
lovehan:還有多印幾份有過的課的課程大綱 可以申請學分抵免 08/01 00:44
rick123456:去書局買字典跟日記 08/01 20:10
woieyufan:樓上有梗 08/01 22:16
IamEuropean:去退學 08/02 17:00
kairi:要幹麻=要做什麼 // 要幹嘛=要嘿咻嗎 08/03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