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放榜了 什麼都沒有... 兵役約在11月~ 請問還有哪些路能怎嗎? 只剩下寒轉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70
lcy317:沒說年次很難幫你想對策喔 08/08 09:11
cej12313:79年次的.. 今年2~3月左右延過一次了.. 08/08 09:14
lcy317:79有點危險 沒有隨便填個學校弄註冊嗎? 08/08 09:17
cej12313:有填 慘的是今年數甲竟然睡著QQ.. 最低的分數竟然還差5分 08/08 09:17
sostwe:延過一次你就沒得延了阿= = 沒學校念就當定了 08/08 09:20
cej12313:謝謝 只有認命囉QQ 08/08 09:21
wayne79:有獨招阿快去考吧 08/08 09:55
lcy317:剛剛幫你找了一下 還有救!! 08/08 09:59
lcy317:http://www.examiner.com.tw/ 考友社 進去考試日期 08/08 09:59
lcy317:往下找 有4技 或是大學的獨招 時間上還來的及報名 08/08 09:59
CloudMeloSun:怎麼會睡著 > < 08/08 10:18
waynetrp:不要一直延啦....國軍online有那麼困難嗎?! 08/08 11:50
cej12313:考友社內只看到大葉 還是有沒看到的網頁嗎? 08/08 12:11
cej12313:也不是想延 是想先把大學念完而已QQ 08/08 12:11
cej12313:那天很累 中午以為沒地方睡覺就一直算~到了最後一節才發 08/08 12:12
cej12313:現,原來教室內可以休息.. 數甲想到一半就> < 08/08 12:13
kope492m:請問 現在是等分發上的學校寄註冊單來 再去原本學校辦退 08/08 22:57
kope492m:學嗎 還是現在就要去辦了? 08/08 22:58
sostwe:對了 北大可以去分發阿 快去看進修部的網站 08/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