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覺得已經很常在這版上發文了........... 今年整個考的很不理想 想看看臺北有沒有哪間的獨招還可以申請 哪邊可以查詢這類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1.132
xoiiiiixi:高中版文章代碼 #1EFqgJW6 推文前幾行有 08/08 12:06
dark90414:我有個疑問 我朋友有說北大夜間可以分發 這是真的嗎= =? 08/08 12:41
sostwe:樓上可以 北大可以用分發的 08/08 12:43
dark90414:我填的時候怎沒看到這個校系的系碼= = 08/08 13:07
sostwe:那個分發是獨招 你去北大進修部的網站看看吧 08/0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