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應屆學生,今年落榜了 明年想很認真的拼一間中字輩以上的國立大學 因為家裡不方便所以不能跑太遠到台北補習 因此決定要報高雄在地的重考班 想請問版上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高雄市現在有哪間重考班風評比較好的呢? 我上網看到有宏儒跟力行的廣告 可以幫我比較一下嗎? 我想要儘快報名,謝謝 -- 人不癡狂枉少年啊~~ 枉~ 少~ 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2.113
s860305bz:按/ 搜尋 高雄 力行 遠東等字= = 08/08 15:04
s860305bz:先爬點文 再來問人吧.. 08/08 15:05
Izon21:高雄只有兩家,一類遠東、二三類力行,他們是合作關係。 08/08 15:44
Izon21:其他家都很小,完全不推。 08/08 15:44
popoallan:推高雄力行 我幾年前曾在那邊重考過 08/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