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yne79:如果你高三當年肯這樣唸書 或許就不 同了是吧 08/09 11:08
推 s77485p:我進步六十分整 不過差五分上中醫= = 08/09 11:08
推 McHotHot:英文只讀高頻率哪夠 7000拿去啃吧... 08/09 11:09
推 ramun:我完全沒寫題本 選擇 65/72 08/09 11:16
→ ramun:就看課本 全部看懂 配上 長春藤7000單 08/09 11:17
→ ramun:文法書也沒看 08/09 11:17
→ ramun:再配上一兩期的解析英文 08/09 11:18
推 sostwe:比我認真好多喔~"~ 可是成績好像.......可能讀錯方向 08/09 11:30
→ sostwe:你要不要列一下分數 08/09 11:31
→ water0bearer:沒有找對讀書方法~ 08/09 12:00
推 hoaspolosam:你是要考商管經濟嗎?可以看我寫的心得文3139 08/09 12:17
推 rhilaye83411:問題不就應該出現在你錯的題目上嗎? 08/09 12:17
→ hoaspolosam:大滿貫我也有寫,不過數學還是課本最重要 08/09 12:18
→ rhilaye83411:統計看看哪一科哪個題型是每次變化一下就會錯的 08/09 12:18
→ rhilaye83411:方法跟努力同時重要哦 加油!:) 08/09 12:19
→ hoaspolosam:國文看搶救效果不大,應該看考古,看懂題目問什麼 08/09 12:20
→ hoaspolosam:英文選擇部分也是要先看考古,然後一直反覆的看 08/09 12:23
→ hoaspolosam:考古題超重要的,千萬不要考前才做,應該要做過很多遍 08/09 12:25
※ 編輯: youareverygy 來自: 124.8.1.186 (08/09 14:21)
→ youareverygy:謝謝各位的回覆 看來我的問題很多啊... 08/09 14:22
推 sanabear:英文明顯的就是單字量不夠啊 7000真的要好好背!!! 08/09 18:32
→ sanabear:克漏字跟文意選填去找本參考書拿來計時+練習吧 08/09 18:33
→ sanabear:熟悉題型 文法書的話...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啦@@ 08/09 18:34
→ sanabear:課本內的都懂+單字量 我覺得就ok了... 選擇我都是65↑ 08/09 18:35
→ sanabear:閱讀的話 我覺得扣分扣很重... 所以平常也要累積 08/09 18:36
→ sanabear:況且真正面臨大考當下也會有影響 如果前面又寫得不順 08/09 18:36
→ sanabear:然後又要趕閱讀就....Q___Q 原po加油囉 調整下方向:) 08/09 18:37
推 rick123456:看英文部分 你錯文意選填跟閱讀比較多 很可能詞性或是 08/09 21:22
→ rick123456:或是技巧不熟 再來閱讀熟練度有點問題 也影響到文意選 08/09 21:23
→ rick123456:填 最後從作文看 文法不要錯太離譜應該都有12 08/09 21:24
→ rick123456:總結 可能是文法有盲點 詞性不熟 閱讀不夠理解 希望有 08/09 21:25
→ rick123456:幫到你 08/09 21:26
推 oceanwhite:科科我是你97的學長,等等我PO各科念書心得參考一下吧 08/09 21:28
推 s23325522:今年英文的難度 讀完7000不太夠吧 大概1萬左右能考個69 08/09 23:42
→ jn8029:我進步相當多捏 08/10 00:09
→ youareverygy:做文我沒寫完 但是我有作結尾 08/10 12:25
→ youareverygy:謝謝各位的建議 看來英文要下苦工了 08/10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