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最近可能很多人都問這類的問題 但我還是想尋求各位的幫忙.... 我是今年剛高中畢業的三類生 然後很想讀資工(假三類的意思) 結果指考分發後 上了國北教數學暨資訊教育(資訊組) 我看過他的課程 是跟資工有一點相關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要考慮重考 因為我不想當老師 想要至少有海大或中字輩的學校 感覺未來去企業公司比較有工作 畢竟教育大學的資源感覺是以做老師為主 所以考慮轉學考和重考 但我很不願意重考但又怕轉學考太難 心情很矛盾.. 當然我畢業之後還是會考慮考研究所 但我真的能放心在這裡讀四年後 能跟那些海大或中字輩大學以上的資工系和數學系 競爭嗎??(不論是畢業後考研究所或是直接進職場) 希望各位能幫我解惑...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207
sostwe:洗個研究所就贏了 拼研究所吧 08/10 15:41
s860305bz:先想想你比較想要讀甚麼再決定(憧憬也可以 就當作是動力 08/10 16:06
s860305bz:囧" 我回錯篇了... 08/10 16:07
lcy317:你就讀的科系很明顯跟傳統資工相距甚遠.. 08/10 18:08
lcy317:你這樣研究所相關科目都沒學到 你只能全靠補習刷研究所 08/10 18:09
kclvpc:研究所推甄的名額好像每年都會增加 四年後部知道是什麼情況 08/11 02:06
ally53628:這個系就點像數學系,不過不是很多數學系的人考資研所? 08/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