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距離成績單的發送也已經過一個月了= = 都在打工難得一次回家之後發現成績單不見了 現在想去報北大夜間但是資訊上說要有指考成績單正本 我想問一下這個可以請他們再補發一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0.223
dark90414:還有就是我想要請問一下 成績單寄發的是大考中心還是 08/15 13:08
dark90414:分發中心 O_______O 08/15 13:08
yilun82: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左方的常見問題 成績證明 應該是這個... 08/15 13:31
wildpuppy:可以啊你打電話去請他補寄就好了@@ 08/1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