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stwe:你不算肄業 因為你根本沒修滿過一學期 08/16 11:24
→ kope492m:恩 謝謝,所以那就不用填原學校肄業了對嗎? 08/16 11:27
→ sostwe:嗯嗯 交高中畢業證書就好 08/16 11:32
→ biup2:根本沒有半學分的成績,當然不算有修業 08/16 12:16
→ fox999:請問一定要回原學校辦退學嗎? PS 原本東吳的 08/16 18:17
推 showbbs:不用八 08/16 19:42
推 sostwe:你沒修滿過一學期 就不用回去辦了 直接給他退學 08/16 19:53
→ kope492m:之前是回學校填了一張單子 08/16 21:44
→ kope492m:原本他說隔天要來拿肄業證明(如文上說得) 08/16 21:46
→ kope492m:這樣我就算退學好了?? 08/16 21:46
→ david30520:不繳學費就會直接被退學吧~我當初就這樣XD 08/1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