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考上新學校了 寄來的資料袋有一份信封 說是要將高中畢業證書影本或肄(修)業證明書正本寄回 昨天去原學校辦退學時 他後來跟我說 因為我是念不到一年就休學了(我去年讀兩個月後休學了) 所以不會有肄業證明書 請問這樣我就只要寄畢業證書影本就好嗎? 還有網路上的學生資料(新生要填的) 的學生個人學經歷 的大專院校 需要填原本的學校然後選肄業嗎 還是就空著就好? 有跟我一樣是念不到一年就休學重考的朋友 可以回答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1.239
sostwe:你不算肄業 因為你根本沒修滿過一學期 08/16 11:24
kope492m:恩 謝謝,所以那就不用填原學校肄業了對嗎? 08/16 11:27
sostwe:嗯嗯 交高中畢業證書就好 08/16 11:32
biup2:根本沒有半學分的成績,當然不算有修業 08/16 12:16
fox999:請問一定要回原學校辦退學嗎? PS 原本東吳的 08/16 18:17
showbbs:不用八 08/16 19:42
sostwe:你沒修滿過一學期 就不用回去辦了 直接給他退學 08/16 19:53
kope492m:之前是回學校填了一張單子 08/16 21:44
kope492m:原本他說隔天要來拿肄業證明(如文上說得) 08/16 21:46
kope492m:這樣我就算退學好了?? 08/16 21:46
david30520:不繳學費就會直接被退學吧~我當初就這樣XD 08/1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