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wei2012:要喔,要確認的話可以打給B的註冊組 08/20 14:30
推 a126490864:不退他會直接寄退學通知給你 08/20 15:14
推 int347686:不用特別去原學校班辦退學!沒去辦復學,A學校自然會 08/20 15:35
→ int347686:幫你辦退學!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至少我的經驗是如此 08/20 15:36
推 s860305bz:還是去辦一下比較保險吧 不然雙重學籍不就錯賽了 08/20 16:32
推 shwei2012:可是我打電話到台北他跟我說要耶@@,我原校又很遠..... 08/20 19:15
謝謝大家我明天打電話到 A、B問問看
※ 編輯: pop10353 來自: 123.240.46.113 (08/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