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在A大學辦了休學 我今天考了指考上了B大學 我已經報到B大學了 A大學還需要去辦退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6.113
shwei2012:要喔,要確認的話可以打給B的註冊組 08/20 14:30
a126490864:不退他會直接寄退學通知給你 08/20 15:14
int347686:不用特別去原學校班辦退學!沒去辦復學,A學校自然會 08/20 15:35
int347686:幫你辦退學!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至少我的經驗是如此 08/20 15:36
s860305bz:還是去辦一下比較保險吧 不然雙重學籍不就錯賽了 08/20 16:32
shwei2012:可是我打電話到台北他跟我說要耶@@,我原校又很遠..... 08/20 19:15
謝謝大家我明天打電話到 A、B問問看 ※ 編輯: pop10353 來自: 123.240.46.113 (08/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