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H1RO:化學李漢(陳建宏團隊)謝韶峰 物理陳建豪陳碩張鎮麟 數學卓 08/21 03:23
→ ICH1RO:澔團隊 生物游夏 國文謝哲夫張序 英文盧克劉毅團隊 08/21 03:24
推 CMC677:中儒林現在幾個班呀? 08/21 12:40
推 heyheyheyes:聽說化學第一章是氧化還原.... 08/21 14:52
推 takeyourtime:嘿嘿~~~這些人都沒上過重考班嗎? 08/21 18:27
推 ICH1RO:先上氧化還原說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補習班若是先拼學測 有好 08/21 18:47
→ ICH1RO:成績 可以增加學生考指考的信心 不然順天就能抓到攻擊點 08/21 18:49
→ ICH1RO:第一次開重考班哪會有好成績之類的 動搖對方軍心 08/21 18:49
→ seaweed1520:五樓讓我大笑了XDDDDD 怎麼可能沒上過重考班 查一下有 08/21 18:55
→ seaweed1520:很難嗎? 08/21 18:55
※ 編輯: seaweed1520 來自: 111.252.78.147 (08/21 18:55)
→ seaweed1520:物理是輪著上還是依照班別上啊?有張震麟一個人教的嗎? 08/21 18:58
推 ICH1RO:應該是配課上 補習班主打三班師資一樣 所以不會有一人包班 08/21 19:22
推 takeyourtime:9樓10樓敎大家查一下好了~~ 08/22 23:50
→ takeyourtime:這篇不就是9樓貼的嗎?XD 08/22 23:50
→ takeyourtime:我重新問一遍:這些老師都上過重考班嗎? 08/22 23:51
推 louis8053:樓上似乎對中儒林很有意見,常看到你質疑他們 08/25 23:54
→ louis8053:回原PO:就我所知,目前為止師資是和廣告一樣的 08/25 23:55
→ dapy4372:我是那裡國醫保的學生,國文是謝哲夫兩堂、張序一堂 08/27 20:20
→ dapy4372:英文是劉毅兩堂(一週上模考班一週單元式上課)盧克一堂 08/27 20:22
→ dapy4372:數學是李卓澔上課 物理張鎮麟、陳碩 08/27 20:23
→ dapy4372:化學第一個班是范老大 第二個班我不知道 08/27 20:23
→ dapy4372:生物是游夏本人包班 08/27 20:24
→ dapy4372:到目前為止至少上了兩個禮拜都是本人出現 08/27 20:24
→ dapy4372:英數物化生都是有開家教班的老師耶!! 08/27 20:26
推 ICH1RO:第二個班 國文一樣 英文是劉毅團隊裡的人來上兩堂 盧克一堂 08/27 22:12
→ ICH1RO:數學三堂李卓澔 兩堂團隊的老師 物理陳碩兩堂 張鎮麟一堂 08/27 22:13
→ ICH1RO:陳建豪一堂 化學是李漢兩堂謝韶峰兩堂 生物游夏包班 08/2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