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今年重考大學 學測成績放榜 他一間學校都沒中 現在似乎只能往獨招方面走了 我朋友住台中 希望獨招的學校能夠先找台中的優先 現在哪間學校還有獨招 想問一下獨招有說 幾月幾號就沒有獨招這樣嗎 還是不管哪時候都可以去報名 目前聽我朋友說 嶺東科大有獨招 台南的話有 遠東科技大學 還有首府大學 不知道還有哪裡有獨招 或是有什麼辦法 可以就讀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9.8
looop:學測分發是啥 指考分發吧 都重考了 還只能去報單招的學校喔 08/22 02:46
looop:去學一兩個實用技能 或是頂個攤子比較實在啦 08/22 02:47
taipeixcity:每間學校網站看一下+電話問吧 08/22 17:39
auni:他為什麼非要念大學不可? 他適合念書嗎? 08/22 22:57
andy1673595:別唸書了 浪費青春 不是這塊料就別勉強自己了 08/23 08:29
andy1673595:行行出狀元不是唸好聽的 08/23 08:29
kclvpc:感覺就是要混個學店 建議他不要唸了 雖然讀書是最穩的路 但 08/23 13:40
kclvpc:是不適合走也沒必要勉強自己 08/2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