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oop:學測分發是啥 指考分發吧 都重考了 還只能去報單招的學校喔 08/22 02:46
→ looop:去學一兩個實用技能 或是頂個攤子比較實在啦 08/22 02:47
推 taipeixcity:每間學校網站看一下+電話問吧 08/22 17:39
推 auni:他為什麼非要念大學不可? 他適合念書嗎? 08/22 22:57
推 andy1673595:別唸書了 浪費青春 不是這塊料就別勉強自己了 08/23 08:29
→ andy1673595:行行出狀元不是唸好聽的 08/23 08:29
→ kclvpc:感覺就是要混個學店 建議他不要唸了 雖然讀書是最穩的路 但 08/23 13:40
→ kclvpc:是不適合走也沒必要勉強自己 08/2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