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ige5566 (阿飛)
看板
RESIT
標題
[問題] 註冊信寄了之後的問題
時間
Tue Aug 23 01:59:30 2011
原本今年重考後, 登記分發上了一間北部大學, 於放榜之前怕會沒有上, 所以有去申請獨招的學校, 因為經濟因素, 考慮過後, 決定去讀這間南部的大學, 可是北部那間學校我已經記註冊信去了, 想請問一下, 我是否要去辦休學或者退學之類的事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6.73
→
biup2
:還沒繳學費的話放爛就好
08/2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