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今年重考後, 登記分發上了一間北部大學, 於放榜之前怕會沒有上, 所以有去申請獨招的學校, 因為經濟因素, 考慮過後, 決定去讀這間南部的大學, 可是北部那間學校我已經記註冊信去了, 想請問一下, 我是否要去辦休學或者退學之類的事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6.73
biup2:還沒繳學費的話放爛就好 08/2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