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以下的學籍問題 因為今天星期六沒辦法問學校註冊組呀~~ 就是我是北大在學重考生(還沒辦任何休學和退學) 今年指考上政大 然後最後決定讀警大 我星期五晚上6點半才到家 可是星期一11點以前就要到校了 政大應該是不要註冊不用理他就好了吧 可是北大這個學籍怎麼辦呢 因為我沒時間在上班時間去北大辦退學 請問我完全不理他會不會被警大退學呀!? 真的有點急希望大家幫我解答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1.207
sostwe:不會吧 你就找一天去北大辦退學就好 08/27 15:26
可是呀~~ 警大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然後平常退學只能在星期一~星期五辦 剛好警大是這5天都要住校呀 所以就不可能了 如果沒辦法就可能只要叫父母辦了 但是真的很不安心
sostwe:可以叫你父母代辦吧 而且你北大現在又還沒繳錢= = 08/27 15:31
嗯恩 還沒繳錢啊 但是有一段時間會有學籍重疊到的樣子 父母我是不太想叫他們 因為他們沒去過很怕出問題 而且去警大也不能打電話跟他們講要怎麼做0.0
sostwe:那你之前都在幹嚜= = 應該是沒事啦...... 08/27 15:36
8/10~8/26晚上在警大受訓呀 因為我怕撐不過去 所以不敢先退掉 打電話給警大註冊組說預備教育完再退就好了 可是問題是預備教育完後根本沒時間 請問退學不用是本人親自辦嗎? 先謝謝s大的回覆囉^^
sostwe:應該是可以代辦 你學生證給你爸媽幫你辦就好 跟系主任導師 08/27 15:41
sostwe:先約好時間 其他的單位就直接去辦就行 08/27 15:41
謝謝S大的回覆 我已經打電話問801的訓導了 他說他有註冊組人員的手機 於是幫我問了 他的說法是: 不用理他不去註冊就好了 除非是休學才要去退學 留給有同樣困擾的人知道一下^_^ 所以總結就是去讀警大 就是原來讀的北大和重考上的政大都不用去註冊 自然就不會有雙重學籍了 原因好像是雖然警大比較早開學 但是教育部有統一的作業時間 要那時候學籍還在才會被視為雙重學籍而被退學 ※ 編輯: bonjour4738 來自: 122.126.171.207 (08/27 16:36)
riverchou:好幸福的困擾.... 08/27 16:32
sostwe:嗯嗯 恭喜^^ 08/27 16:47
ct20100806:單純想問不讀正大的原因..... 08/27 19:45
k42926:偶也好想念警大喔.... 08/27 20:27
sostwe:畢業薪水就6.7萬 想穩定警大當然好..... 08/27 20:34
virkin:但警察很辛苦阿 老百姓討厭你 看到你沒好臉色 08/30 14:52
aa400112:被老百姓討厭錢還不是照領,有差嗎 09/0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