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stwe:不會吧 你就找一天去北大辦退學就好 08/27 15:26
可是呀~~
警大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然後平常退學只能在星期一~星期五辦
剛好警大是這5天都要住校呀
所以就不可能了
如果沒辦法就可能只要叫父母辦了
但是真的很不安心
推 sostwe:可以叫你父母代辦吧 而且你北大現在又還沒繳錢= = 08/27 15:31
嗯恩 還沒繳錢啊
但是有一段時間會有學籍重疊到的樣子
父母我是不太想叫他們
因為他們沒去過很怕出問題
而且去警大也不能打電話跟他們講要怎麼做0.0
推 sostwe:那你之前都在幹嚜= = 應該是沒事啦...... 08/27 15:36
8/10~8/26晚上在警大受訓呀
因為我怕撐不過去
所以不敢先退掉
打電話給警大註冊組說預備教育完再退就好了
可是問題是預備教育完後根本沒時間
請問退學不用是本人親自辦嗎?
先謝謝s大的回覆囉^^
推 sostwe:應該是可以代辦 你學生證給你爸媽幫你辦就好 跟系主任導師 08/27 15:41
→ sostwe:先約好時間 其他的單位就直接去辦就行 08/27 15:41
謝謝S大的回覆
我已經打電話問801的訓導了
他說他有註冊組人員的手機
於是幫我問了
他的說法是:
不用理他不去註冊就好了
除非是休學才要去退學
留給有同樣困擾的人知道一下^_^
所以總結就是去讀警大
就是原來讀的北大和重考上的政大都不用去註冊
自然就不會有雙重學籍了
原因好像是雖然警大比較早開學
但是教育部有統一的作業時間
要那時候學籍還在才會被視為雙重學籍而被退學
※ 編輯: bonjour4738 來自: 122.126.171.207 (08/27 16:36)
→ riverchou:好幸福的困擾.... 08/27 16:32
推 sostwe:嗯嗯 恭喜^^ 08/27 16:47
推 ct20100806:單純想問不讀正大的原因..... 08/27 19:45
推 k42926:偶也好想念警大喔.... 08/27 20:27
推 sostwe:畢業薪水就6.7萬 想穩定警大當然好..... 08/27 20:34
推 virkin:但警察很辛苦阿 老百姓討厭你 看到你沒好臉色 08/30 14:52
推 aa400112:被老百姓討厭錢還不是照領,有差嗎 09/0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