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今年自學重考 結果要返原校就讀(並沒辦休學) 也已經繳交原校學費 想請問 今年上的那間只要不繳費就會找我了是吧 這樣會不會有學籍上的問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0.196
ying1230:1.是 2.不會 08/31 13:25
sostwe:今年考上的都不要理他就好 08/31 14:07
allenching:謝謝 08/3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