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大家好,我是幫我高中同學尋問,爬文的, 因為他想要重考,可是他很在意師資,我想說幫他爬 爬,不過板上好像都去年資料! 所以今年不會製作了嗎? 同學考慮 北 中 南 那三家! 師資,環境第一,價錢 其次,希望板上能提供我一些資訊! PS 他成績可上第一個班,還有台北那家是成績越好 收越貴? -- ║ ║ ║ ║ ║ ║ ║ ║ ║ ╠═╬══╬═╬═╬═╣ ║ ║ ║ ║╲║╱║ ║ ║ ║ 此時, ╠═╬═╬══╬═╬═╬═╬═╣ 帥有何用? ║ ║ ║ ║╱║╲║ ║ ║ ║ 有車又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03.185
yunjeik:重考班沒有成績越好越貴的!只有分數不夠補錢入好班... 10/03 22:54
tmcharvard:成績越好一般會越便宜~~如果好到一個地步,還可能免費 10/08 18:43
tmcharvard:在醫科班,這種情形很常見 10/0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