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XDXDD:都是指考~!生態學的部分建議另外找課本之類的 10/12 00:44
→ XDXDXDD:學測不建議唸蓋統 我覺得 10/12 00:45
→ qvb:嗯 我是只拼考而已 所以指考只讀那套就夠嗎 10/12 00:50
→ zone12:建議可以參考看看華葵的書籍 我很多醫科朋友都念華葵的 10/12 00:51
→ zone12:或是松山高中的莊雪芳(名字好像是這樣)他出的全華的書也不 10/12 00:53
→ zone12:錯 10/12 00:53
推 rick123456:你可以翻一下近幾年指考題目..會發現大概考1-3題 10/12 10:36
→ rick123456:偶爾出現在非選 另外環境生態部分在 高中基礎生物複習 10/12 10:36
推 rick123456:這本 另外應付考試部分 除非你這套講義念的夠熟 夠清楚 10/12 10:40
→ rick123456:還是建議做點題目比較好 10/12 10:40
推 Try12:這套講義有一本基礎生物 是有講到生態的(不在這20章內) 10/12 17:53
→ Try12:因為這套屬於舊課綱 分類學的部分沒什麼講到 10/12 17:55
推 seaweed1520:不要理黃瑋 覺得他教太慢就去翻普生 10/13 00:01
推 seaweed1520:買題本寫看自己哪裡弱就讀哪 黃瑋會教很慢 要讀得比他 10/13 00:58
→ seaweed1520:教的快 10/13 00:59
推 fox999:莊雪芳梅錯唷 10/13 21:51
推 XDXDXDD:那套的基礎生物讓我覺得很囧 我就自己去找另外的講義 10/13 23:23
推 john86314:黃偉的...科科 10/16 16:47
推 l35:我覺得黃偉的講義比較適合拿來當大學普生的中英對照@@a 10/16 20:10
→ yi5849:黃偉......................... 10/19 19:49
→ virkin:念許仁的還差不多 11/0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