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大家在寫手寫卷的時候 是用哪一家的筆水呀? 我記得某年手寫,我慘遭... 輕輕揮揮衣袖,如墨,隨之揮灑,使於心死,一槍斃命... 我好想哭... ◢ ▆ ▅ ▄ ▃ 崩╰ (〒皿〒)╯ 潰▃ ▄ ▅ ▇ ◣ 要確定在考卷不會飛舞唷...謝謝QAQ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13
heekyu:uni的溜溜筆超好寫 10/21 20:35
ss870052:用油性的不錯 又不會抹一下就暈開了 10/21 23:04
ringoringo:我好像是隨便拿支油性筆...不過建議還是要帶備用筆 10/23 12:51
qpmzqpmz:謝謝 10/2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