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辦理休學之後 如果想考回台大其他系 他會讓登記分發重註冊嘛? 還是一定要先辦退學取消現在學籍 才能重新註冊到新科系 -- Google 台大 嘎嘎嘎|███████████████▕搜尋進階搜尋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1 ※ 編輯: aibocow 來自: 140.112.4.191 (11/07 09:28)
riverchou:考上不代表有學籍 11/07 16:31
sostwe:你不會自己去問註冊組喔= = 11/07 17:25
prominent:可以先註冊~如果你沒辦退學他會再打給你 11/07 17:41
tzuyin:我有認識的人三升四暑假回去重考 結果新系和原系(皆台大)同 11/07 23:10
tzuyin:時擁有學籍 所以他同時身為原系的大四跟新系的大三... 11/07 23:10
tzuyin:然後一年後順利的拿到了原系的畢業證書~現在在念新系的大二 11/07 23:11
tzuyin: (第兩行修正)新系的大一 11/07 23:13
lovenonstop:台大校內允許自己自己校內雙重學籍呀... 11/08 10:13
lovenonstop:問好教務處就可以了 11/08 10:13
minamityt:台大這麼.....開放(?)呀 11/08 23:12
s77485p:你到時不註冊 原學籍自動退學 11/08 23:36
icheee:校內雙學籍是ok的阿~ 看你要兩張繳費單都繳還是繳新考上的 11/09 03:29
s77485p:去註冊組吧 那邊可以問得很詳細 11/0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