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verchou:考上不代表有學籍 11/07 16:31
→ sostwe:你不會自己去問註冊組喔= = 11/07 17:25
→ prominent:可以先註冊~如果你沒辦退學他會再打給你 11/07 17:41
推 tzuyin:我有認識的人三升四暑假回去重考 結果新系和原系(皆台大)同 11/07 23:10
→ tzuyin:時擁有學籍 所以他同時身為原系的大四跟新系的大三... 11/07 23:10
→ tzuyin:然後一年後順利的拿到了原系的畢業證書~現在在念新系的大二 11/07 23:11
→ tzuyin: (第兩行修正)新系的大一 11/07 23:13
推 lovenonstop:台大校內允許自己自己校內雙重學籍呀... 11/08 10:13
→ lovenonstop:問好教務處就可以了 11/08 10:13
→ minamityt:台大這麼.....開放(?)呀 11/08 23:12
推 s77485p:你到時不註冊 原學籍自動退學 11/08 23:36
推 icheee:校內雙學籍是ok的阿~ 看你要兩張繳費單都繳還是繳新考上的 11/09 03:29
→ s77485p:去註冊組吧 那邊可以問得很詳細 11/0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