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剩不到五十天 我的自然科實在讓我很心慌慌 因為本身是在學重考生 目前是有去力誠拿片子看補課帶 可是學校的事情很多 補課又很花時間 說真的我的進度整個落後其他人一個月 有點要壯志成仁去考指考的感覺 數學是持續有在上課可是進度還是落後:(( 目前最讓我困擾的是自然科 補習班那天每個自然科都只有四堂課(共十二小時) (對了我是文組的) 說真的上完感覺幫助也不是很大(除了化學) 自然科到底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念好啊=皿= 光念其他科我就快崩潰了 每次想到自然科我就快抓狂 怎麼寫題目怎麼錯啊=皿= 是有另外在念坊間的參考書 可是我時間根本不夠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撥時間準備自然科:( 誰可以救救我啊=皿= 現在整個很力不從心(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30.62
willy718066:建議將你錯的題目學起來=ˇ=(尤其是歷屆的概念跟考法) 12/01 11:50
Rex1992:文組要不要考慮自然科只看歷屆就好了?畢竟國英數王道.. 12/01 14:04
Rex1992:而且自然柯某些情況下來講,太不值得準備了.. 12/01 14:04
willy718066:忘了說...請全力衝刺基礎物理化學生物地科的重點XD 12/01 21:12
willy718066:畢竟學測高一:高二大概是3:1且part2有些是閱讀測驗XD 12/01 21:16
Leibnitz:歷屆做熟 高一看熟 12/03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