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朝著自己所要的方向前進吧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在升大2的暑假休了學 回到台北 自己歸在k中裡念書 真的只有一個人 現在剩下30來天就要考學測了 要 就要果斷的去做 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會讓自己呆在原地而已 我那時也很掙扎 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 以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方式前進中 加油吧 也希望30天後也要站上考場的人加油!! p.s. 你要重考的話要考慮一點 因為下一屆是新的課綱(現在是95暫綱 未來是99課綱) 你要面臨的壓力是會更大 而要學的內容是有很多差異的 會比較建議你報重考班 畢竟自修大多是吃老本(我現在就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0.146
lovehan:英文這一科倒是不用擔心 課本的東西越改越簡單而已... 12/12 01:26
deangogi:原po真的是強者 12/12 22:26
s77485p:加油 12/13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