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來說,先當兵再重考的難度好像會大一點 但有的時候環境所逼也是沒辦法~ 請問,有沒有當完兵回來重考的版友 願意來分享一下心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3.62
Spider458:/搜尋 有不少心得 12/18 01:40
qscxz:我老哥今年28歲重考 一月報名重考班 半年拼到台大牙醫 12/18 01:46
basolomu:樓上哥哥強者 12/18 01:53
Leibnitz:樓樓上哥哥真的超強!! 12/18 03:11
sexylife:請問Q大的哥哥應屆是幾分? 12/18 10:01
qscxz:應屆是指18歲? 他當初是申請上台大 所以沒有成績 XD 12/18 12:34
giveUstars:你可以搜尋我文章 12/18 20:00
hsukenhao:大哥哥超猛應屆彰中保送台大生科,他坐我旁邊 12/19 09:40
hsukenhao:qscxz你哥哥可以分享心得文嗎!!真的超強 12/19 09:43
qpmzqpmz:當年可以申請台大...應該本來程度就不錯吧? 12/19 10:13
myoma:小弟認識一位住院醫師 這個月開始準備明年的大學指考 12/20 22:33
mot96:樓上是要考甚麼? 12/21 00:12
myoma:考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他完成痛苦的住院醫師訓練後要走自己的 12/21 23:13
myoma:路 他要小弟我告訴板上的各位當醫師要有熱情與興趣不然粉痛 12/21 23:15
myoma:苦 另外就是現在的醫療環境真的對醫護人員來說越來越不利了 12/21 23:16
mot96:都當到住院醫師了才換跑道.... 12/22 00:57
myoma:他不是轉換跑道(因為他們家境算是不好的) 01/15 12:38
myoma:他只是為了完成當年高中與大學聯考原本的志願與夢想 01/15 12:39
myoma:念興趣的 01/15 12:39
mot96:原來如此 佩服 02/13 10:54
B0858B:臺中市有學長當完兵後重考考上私立牙醫系 07/06 19:06
B0858B:您可以搜尋葉里仁,它是當完兵後才考上臺大醫學的神人 07/0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