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ider458:/搜尋 有不少心得 12/18 01:40
推 qscxz:我老哥今年28歲重考 一月報名重考班 半年拼到台大牙醫 12/18 01:46
→ basolomu:樓上哥哥強者 12/18 01:53
推 Leibnitz:樓樓上哥哥真的超強!! 12/18 03:11
推 sexylife:請問Q大的哥哥應屆是幾分? 12/18 10:01
推 qscxz:應屆是指18歲? 他當初是申請上台大 所以沒有成績 XD 12/18 12:34
推 giveUstars:你可以搜尋我文章 12/18 20:00
推 hsukenhao:大哥哥超猛應屆彰中保送台大生科,他坐我旁邊 12/19 09:40
推 hsukenhao:qscxz你哥哥可以分享心得文嗎!!真的超強 12/19 09:43
推 qpmzqpmz:當年可以申請台大...應該本來程度就不錯吧? 12/19 10:13
推 myoma:小弟認識一位住院醫師 這個月開始準備明年的大學指考 12/20 22:33
推 mot96:樓上是要考甚麼? 12/21 00:12
推 myoma:考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他完成痛苦的住院醫師訓練後要走自己的 12/21 23:13
→ myoma:路 他要小弟我告訴板上的各位當醫師要有熱情與興趣不然粉痛 12/21 23:15
→ myoma:苦 另外就是現在的醫療環境真的對醫護人員來說越來越不利了 12/21 23:16
推 mot96:都當到住院醫師了才換跑道.... 12/22 00:57
推 myoma:他不是轉換跑道(因為他們家境算是不好的) 01/15 12:38
→ myoma:他只是為了完成當年高中與大學聯考原本的志願與夢想 01/15 12:39
→ myoma:念興趣的 01/15 12:39
推 mot96:原來如此 佩服 02/13 10:54
推 B0858B:臺中市有學長當完兵後重考考上私立牙醫系 07/06 19:06
→ B0858B:您可以搜尋葉里仁,它是當完兵後才考上臺大醫學的神人 07/0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