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年這幾天就先稍微放鬆一下吧 (英文單字有空還是累積一下~~畢竟指考跟學測差很多!!!) 但過完年後... 那段日子就非常的重要!!!!(我覺得僅次於衝刺的那一個月) 去年在重考班 那時班上大概都呈現懶散的狀態 許多人也還沒恢復到考前那緊張的氣氛 這時就是你好好衝刺的時候了!!!! 雖然考試是跟自己比較 但趁那時贏過許多人 對你建立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也可以趁那機會把拿去準備學測的時間 補回在指考上 尤其準備三類的同學 生物這科 重考班幾乎都會大爆走!!! (其他科也會 不過我覺得這科最明顯) 假如還沒抓回考試的心的話 建議你去做一份歷屆指考 不僅可以警惕自己 也可以為自己的各科 抓一個讀的方向 各位加油吧!!! 別為今年留下任何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