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坦白說雖然我沒有對答案 但是感覺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自然整個就是卡到不行 要交券前還有好多題都是猶豫亂猜一通 所以一考完我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原本是希望英數自都有15的 考完後也再想要是這次又沒考好要怎麼辦 (因為自己考了很多次了 同屆同學現在都已經大四= = 我現在是大二 男生在學重考準備 之前準備指考都不太行... 有在想要是又不理想的話 1.不知道有沒有個藥學系? 2.在準備明年 可是重點是我聽說明年教材都不一樣了 想請問如果還是想要考的話該怎麼辦 有什麼關於版本差異的資訊嘛 不是沒考慮過重考班 之前有去過一次花了家裡很多錢 可能經濟不太能負擔 也是那時候知道自己考指考很不ok t誠心請問大家的意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2.142
s77485p:版本差異應該不大 請問你現在是念甚麼系?? 01/21 13:59
s77485p:藥學系應該是不難上 不過不是台大就是了 01/21 13:59
sostwe:同屆的淚推QQ 一起加油! 01/21 14:21
yehjung:如果不強求台大 藥學其實可以試試轉系或私醫聯招 01/21 17:09
Terence90:現在是電機系... 01/21 21:05
Terence90:目標是想放在醫學 不過好像有點= = 01/2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