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OD看簡章才想到有個聽力測驗要報名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十二月多就已經報名截止了 天哪到底要怎麼辦啊>< 聽說考試很簡單, 沒考到的人很吃虧...... 重點是不知道該去哪裡生出這個成績 有沒有什麼補救辦法>< 天哪我看到就恐慌的跌坐在地板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4.109
DONmilK:那個只有高3應屆能考喔 02/13 00:04
DONmilK:http://ppt.cc/k6ze 第9頁 報名資格 02/13 00:07
i5063002im:什麼><天哪可是英檢也來不及多益也是該怎麼辦>< 02/13 00:28
steve456123:多益3/25有一場現在還來得急吧! 02/13 07:35
i5063002im:可是成績單寄發已經是申請之後了耶>< 02/13 07:46
steve456123:跟他賭賭看啦因為我也有報 如果來不及先印網路成績應 02/13 09:35
steve456123:該也可以吧 02/13 09:35
jenny81952:是每個科系都要嗎?? 02/13 10:25
i5063002im:有的科系是說要參考啦,不過我好像不用煩惱了... 02/13 11:53
jenny81952:謝謝樓上,害我還嚇了一大跳...我似乎也不用煩惱 02/13 13:16
dapy4372:多益2/26那場有追加報名 02/13 18:54
hmsDEBBIE:TOEIC網路成績很快就會出來!放心,先報名吧:) 02/2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