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NmilK:那個只有高3應屆能考喔 02/13 00:04
→ i5063002im:什麼><天哪可是英檢也來不及多益也是該怎麼辦>< 02/13 00:28
推 steve456123:多益3/25有一場現在還來得急吧! 02/13 07:35
→ i5063002im:可是成績單寄發已經是申請之後了耶>< 02/13 07:46
推 steve456123:跟他賭賭看啦因為我也有報 如果來不及先印網路成績應 02/13 09:35
→ steve456123:該也可以吧 02/13 09:35
推 jenny81952:是每個科系都要嗎?? 02/13 10:25
→ i5063002im:有的科系是說要參考啦,不過我好像不用煩惱了... 02/13 11:53
推 jenny81952:謝謝樓上,害我還嚇了一大跳...我似乎也不用煩惱 02/13 13:16
→ dapy4372:多益2/26那場有追加報名 02/13 18:54
推 hmsDEBBIE:TOEIC網路成績很快就會出來!放心,先報名吧:) 02/2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