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非常低能 都重考一年了還沒有決定志向 這次學測成績 國13 今年國文級分飆太高了 沒辦法 英14 最有信心的一科居然爆了 數15 社15 自15 本人物理化學不太行 考前原本打算靠申請上醫科 這次英文崩潰 上醫科變得希望渺茫啊 現在在考慮若要指考該準備哪幾科 三類的話 生物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物理化學會輸不少 醫科都採計物理 話說這跟醫學有甚麼關係== 而一類 我沒讀過高三的社會 怕讀不起來 指考社會聽說比學測難超多... 有沒有曾經轉組成功的前輩能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2.226
sinca8181:申請看看 或許會上! 試試中醫 02/13 18:32
filla:1.照樣申請 2.物理當然有關啊 放射物理 靜力學...不勝枚舉 02/13 19:05
filla:3.你物理化學不太行何以見得 難道是用補習班的成績來看的? 02/13 19:06
filla:補習班成績不準 成績前三名考出來沒有前三十名的例子超多 02/13 19:06
filla:特別是某幾間可以考到100初頭醫牙中那幾間重考班 02/13 19:07
x12133:你對一類了解了多少?怎麼看都覺得這樣轉組怪怪的>< 02/14 02:04
MIKEmike07:國防醫ok啊! 先填填看吧! 中山,慈濟,中國,輔仁 02/1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