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scxz:他的教法很棒! 02/19 10:57
推 iso4ms7774:邱博文讚 02/19 11:44
推 rpp1:看dvd有不懂的還可上費因曼官網解惑 02/19 12:04
推 qpmzqpmz:租教室要$$ 水電費 還有人事費用呀!!! 02/19 12:12
推 rick123456:嘴砲要錢的阿 DVD是不嘴砲的 02/19 13:50
→ rick123456:去家教班的話 講義還有可能拿黑白的 QQ 02/19 13:51
推 PureTrue:如果去補習班直接找他本人買可能會更便宜! 02/19 15:53
推 TimC:大推邱博文,DVD是專門錄的,不是像補習班補課那樣,品質不錯 02/19 18:57
推 john86314:DVD就少了嘴砲的部份 其它差不多 02/19 22:20
推 DONmilK:這要去哪買阿 02/19 23:37
推 karnoel:我覺得買DVD比去上課划算XD 但是聽他上課心情也是不錯 02/20 02:00
→ qpmzqpmz:他上課沒嘴泡吧 02/20 09:00
推 ms0502744:邱博文dvd附的講義是精美彩色精裝的超好 02/20 12:58
→ virkin:上課比較爽 02/20 20:59
→ virkin:邱大砲:老師上課一點都不嘴砲 02/20 21:00
推 hmsDEBBIE:邱博文!!!拯救我物理的神!!!!! DVD沒有嘴砲嘖嘖 02/22 00:45
推 qpmzqpmz:我覺得他教的真的超好!!!不過上課都是內容所以有時想睡覺 02/22 08:46
推 john86314:對~我忘了 他常說:我從來不嘴砲 XDDD 02/24 10:09
推 simen:別廢話這麼多,買就對了! 03/0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