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up2:你是怎麼知道你興趣在社會科系和外文學系的? 03/05 15:41
→ biup2:擲筊? 靈感? 對這些科系在幹嘛做了什麼功課? 03/05 15:42
→ biup2:既然有興趣,有嘗試去修過或旁聽過基礎課程嗎? 03/05 15:43
→ biup2:還是只是那種有興趣卻從不曾去嘗試的興趣? 03/05 15:44
→ biup2:你先回答第三行好了 03/05 15:45
→ jaydexter:高中時測出來的興趣取向是如此 再來是大學後的課程以英 03/05 16:37
→ jaydexter:語教學 但學的當然是商科 我發現英文我可以 但是其他卻 03/05 16:38
→ jaydexter:不行駕馭 以前就覺得社會工作之類的 但因為商科出路較佳 03/05 16:39
→ jaydexter:而所以才選擇商科 03/05 16:39
→ jaydexter:但學校對於國際有所規定 無法選修其他科系的課程 03/05 16:39
→ RoxanneLi:文學不是每個人都念得下去的... 03/05 20:44
→ jaydexter:biup2大 為什麼要這麼酸呢@@ 擲交都來了= = 好好笑~"~ 03/06 00:17
→ lovehan:我也覺得 很難講...多想幾分鐘吧 03/0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