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badongo.com/pic/15072632 第二題是否一定要利用克希荷夫的電壓定律 假設電流求電壓 而不可以用克希荷夫電流定律 假設電壓求電流 會這樣問 是因為好像電流定律求起來比較簡單 答案流過12v的電流我算是0.4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2.178.168
kevinend51:nodal analsys必然適用,只是好不好用的問題 03/1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