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uliu (chuliu)
看板
RESIT
標題
[問題] 物理電流
時間
Sat Mar 17 03:27:03 2012
http://www.badongo.com/pic/15072632
第二題是否一定要利用克希荷夫的電壓定律 假設電流求電壓 而不可以用克希荷夫電流定律 假設電壓求電流 會這樣問 是因為好像電流定律求起來比較簡單 答案流過12v的電流我算是0.4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2.178.168
→
kevinend51
:nodal analsys必然適用,只是好不好用的問題
03/1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