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fused23:附註當初分數 國文62.9 英文73 歷史78 地理76 數學36 03/19 14:13
推 petersonXD:若重考數學能衝到頂標就會很不錯了 而且英文會進步的吧 03/19 14:48
→ andyleeyuan:英文不一定喔 XD 我覺得高三應該是英文能力最強的時候 03/20 10:32
推 youareverygy:大一而已 有這種念頭就離開吧 別等到大三大四... 03/21 01:11
→ youareverygy:中字輩...妳數學大概要超級拼..如果是要趕指考的話 03/21 01:12
推 youareverygy:商科數學至少要80以上吧 03/21 01:14
推 z22771187:誠心建議要走就走,那天台大心得分享我也有去 03/28 13:10
→ z22771187:有人是大一讀完休學一年準備考上台大的 03/28 13:11
→ z22771187:別像我一樣,大一沒有下定決心走人,現在大三想走也無力 03/28 13:13
→ z22771187:不只是準備時間根本比不上別人,同時還要專題要對付 03/28 13:14
推 z22771187:到了大四大概就會認命忍耐這個爛風氣到畢業吧 03/2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