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有點反惱想請問版上得大大 目前本人就讀台北的私立老牌大學 大一 英文系 也有些日子了 ˙˙ 最近感到有點迷茫 因為自己在這英文系的3個班級中可能算是分到不太好的一組 所以感覺自己大一都幾個月了似乎都沒學到什麼東西 而且校風保守感覺沒什麼大學氣氛 有一點的煩悶 我有試著旁聽過別班的課雖然是不壞 不過我有試著想準備轉學考 很想考上中字輩以上 目前已準備一個月左右 在前天時我有去聽轉聯會的心得分享演講發現自己讀書時間似乎沒辦法和別人相比 準備時間似乎也是 所以有試著想過重考 重考的話不知有沒有比較有利 重考的話有想過重考班 因為自己當時考時數學後標進來 文科也不算爛 而且自己在下學期想到想輔修新聞系 然而 自己現在讀的學校沒有新聞系 只是我不知選哪條比較好 目前我知道因為不論哪個時間都剩下不多了˙˙希望有版上的大大能幫忙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1.49
confused23:附註當初分數 國文62.9 英文73 歷史78 地理76 數學36 03/19 14:13
petersonXD:若重考數學能衝到頂標就會很不錯了 而且英文會進步的吧 03/19 14:48
andyleeyuan:英文不一定喔 XD 我覺得高三應該是英文能力最強的時候 03/20 10:32
youareverygy:大一而已 有這種念頭就離開吧 別等到大三大四... 03/21 01:11
youareverygy:中字輩...妳數學大概要超級拼..如果是要趕指考的話 03/21 01:12
youareverygy:商科數學至少要80以上吧 03/21 01:14
z22771187:誠心建議要走就走,那天台大心得分享我也有去 03/28 13:10
z22771187:有人是大一讀完休學一年準備考上台大的 03/28 13:11
z22771187:別像我一樣,大一沒有下定決心走人,現在大三想走也無力 03/28 13:13
z22771187:不只是準備時間根本比不上別人,同時還要專題要對付 03/28 13:14
z22771187:到了大四大概就會認命忍耐這個爛風氣到畢業吧 03/28 13:19